魁北克國家美術館 Musee national des beaux-arts du Quebec魁北克國家美術館 Musee national des beaux-arts du Quebec

今天早上David 帶我到魁北克國家美術館看莫內的畫, 可是裡面只有一幅莫內的畫, 蝦米!! 一點也不過癮啦!!!
有點受騙的感覺, 不過因此也讓我很懷念以前再巴黎莫內的家裡參觀莫內的畫, 那裡的畫, 真的讚喔!!

魁北克國家美術館其實很小, 我是被舊金山的現代美術館寵壞啦!! 我也想念那個讓我3天都逛不玩的法國羅浮宮 ......
Claire要回到現實, 妳是在加拿大不是法國啦, 哈! 哈!! 我真是期待太大, 才會如此失望!!

不過老公很貼心的全程相陪, 真的令我感動, 因為畢竟他對這些東西是比較沒興趣.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