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大廈 Hôtel du Parlement



去完l'lle d'Orléans原本想去看看Ste anne canyon 結果去到那裡太晚. 已經關門囉, 嗚!! 後來只好開車回到魁北克的城外與城內晃晃.
晚上經過的 Hôtel du Parlement 議會大廈, 我很累所以也不想逛了啦, 所以就在外面拍幾張照,
記得曾經到此一遊過.

議會大廈 (法語: Hôtel du Parlement)) 八層樓大廈和魁北克的議會 (由 陸軍中尉州長 和 國民大會組成) 。大廈由建築師Eugène-Étienne Taché 設計, 建於1877 年到1886 年。整棟建築造型, 採用法國人深感驕傲的"第二帝國"建築設計風格~~


後來David 就帶我到Manège militaire Voltigeurs de Québec外面照照相, 之後就開車回停車場.
走出停車場時, 還看了一下街頭表演, 他們講法文, 他們講甚麼, 我根本聽不懂. 哈!哈!哈!!
不過他們看起來粉好笑就是啦!!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