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早晨和任你吃餐館


是加東遊的最後一天, 今天大概也是這次旅遊最痛苦的一天吧.
早上醒來後, 就坐在窗前欣賞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晨景.
房間的窗戶是朝東南方, 早上太陽升起,時 光線照在河上閃閃發光, 真的是好美呀!

後來欣賞了很久, 肚子開始餓了, 就要求David 帶我去吃早餐的任你吃. 原本想到附近的飯店吃, 很多飯店提供 8.99 的早餐的任你吃.
在走到另外一家飯店的同時, 就發現路邊有一家早餐的任你吃的餐館, 生意超好,的 而且只要6.99.

我想就是早餐, 隨便吃吃啦. 生意這麼好, 應該也不差.
一被帶到坐位, 服務生來到我們旁邊, 禮貌的問我們想喝甚麼.
早上我喜歡喝咖啡, 又另請服務生給一杯柳橙汁, 外加一杯水.
老公也請服務生給了他一杯咖啡和一杯柳橙汁.
只是柳橙汁裡加了很多水, 超級難喝的.

其實我早上也吃不多, 就吃了幾片培根, 1片很薄的火腿 , 兩小根香腸, 一片土司跟一些蛋.
培根超硬的, 香腸超鹹又超油, 味道也怪怪的. 吃了幾口就就想吐了.
其實吃早餐的任你吃, 我最想吃的就是水果了.
可是這裡竟然只有罐頭混合水果, 非常失望, 想說算了吧! 下次還是選擇到好一點的飯店, 雖然多個幾塊錢,
但好一點的飯店一定不敢咱自己的招牌.




後來收到帳單時竟然要將竟$35.
這一間黑店是任你吃, 但不是任你喝喔!!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放眼望去, 每一桌都點了很多飲料.
大家都被騙了.
去過很多的城市, 也吃過很多的任你吃.
從來沒有看過一家任你吃是這樣的.

而且從門口到餐廳裡, 沒有告訴你飲料要另外算,
也別說在桌上標明飲料價格.

老公很快就原諒這個不肖的商業手段.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希望他快點倒閉.
原本計畫早餐完後要在去瀑布旁逛逛瀑布景點 ,
後來我原本的所有的興致就被完全掃光.

後來真的是只能求主, 幫助我原諒這個不肖的餐館.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