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湖 Niagara-on-the-Lake 和多倫多機場

飯店Check-out之後我們就沿著 Niagara-on-the-Lake



這是John 大力推薦的, 沿路風景真的美.
很多超美的房子.
我們因為擔心去機場的路會很塞車 ,
又因為對多倫多機場不熟, 也不太確定還車該怎麼還,
所以路上也不敢停留太久.

結果路上沒有塞車 , 還車也很簡單就只是把車子開到機場的租車公司專用停車場裡.
然後走幾步路就到 航空公司了, 超級簡單.
後來我們竟然早到了3個多小時,
兩個人無聊到在機場裡, 來來回回的逛了2大圈,
看報紙又喝咖啡 .

後來從多倫多到卡佳利的邊機有點誤點,
David 在飛行中和我們坐在一起的一位老先生聊天,

對方是個牧師, 有外地的教會請他去講道.
他剛剛講完道要要回家.
他是屬於比較傳統的教派.
我可以感覺他很愛主,
當然我們也進入一些, 很深奧的問題裡.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時間,

另外我也還在高興, 至少等一下的轉機不用等久.
飛機下降時, 卡佳利當地是晚上九點.
從飛機裡往外看, 夜景很漂亮.

出了飛機後就開始找要轉機的登機門,
看看時間應該是要開始登機的時間了.
怎麼沒有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
後來查了班機時間表,
我們的轉機班機誤點一個半小時.
蝦咪 !! 喔神呀! 我好累喔!!

後來到了溫哥華已經是午夜了,
航空公司的行李輸送帶, 出問題,
哎!! 我的加東遊真的是欲罷不能.
後來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