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魁北克 飛奔前往多倫多

8月27日
想看離開魁北克 飛奔前往多倫多的照片請按這裡連結

今天一早起床, 住的小旅館還沒有人上班, 吃不到今天的法式可頌早餐.
今天要趕很多路, 從魁北克到多倫多要開800多公里, 所以一早就出門囉. 一路上的車速都超快的, 限速是100公里, 我很乖的遵守交通規則, 可是每台車都從我身旁快速的飛速而過. 是我太慢嗎? 後來開到120時我還是一直被很多的車子追過, 奇怪了!!! 他們到底要開多快呀, 後來就加速到每小時140還是被很多車追過. 後來我就放棄啦, 就開在每小時110-120之間 .


路途中經過Cornwall就停下來吃午飯, 這裡的人都好友善, 吃完後就去遊客中心拿一些資料之後,又繼續往多倫多飛奔. 從魁北克到多倫多大慨開了8-9個小時, 原本以為要超過十個小時的, 不過原本要開到Ottwa後來並沒有進去.

再離開Cornwall之後我就遇上了一輛接有馬箱的卡車, 我們一路開, 這卡車有時在我前面有時在我後面, 好感覺好像跟自己的朋友再公路上開車. 後來我們的車子快沒有油了, David 就要我跟卡車說再見, 結果我們進了加油站, 這卡車竟然和我們進了同一個加油站. 我想跟他們說話可是沒膽. 哈哈哈 後來我們又一前一後的在公路上狂飆, 直到我們進入多倫多才不得不說Bye-bye.




晚上杏苡和他的老公John幫我們接風,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菜, 讓他們破費啦!! 真素的 !!後來又帶我們去去參觀一座175年酒場古蹟Distillery, 然後John就開車帶我們在多倫多夜遊. 這一次真的停留的時間太短, 沒機會好好的看看多倫多, 多倫多感覺有點像洛杉磯, 交通很繁忙. 只是多倫多這個城市是比洛杉磯還古老很多, 所以比後者更漂亮也更有文化氣息.



後來我們去了安大略湖旁欣賞多倫多的夜景, 真的很美, 安大略湖超大的. 大到感覺像海一樣大, 我還很俗的問David 這裡到底是湖還是海呀?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