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 + 尼加拉瓜大瀑布(1)

8月28日
想看多倫多早上的照片請按這裡連結
想看尼加拉瓜瀑布的照片請按這裡連結<
尼加拉瓜瀑布的Clifton Hill照片請按這裡連結<
萬豪瀑布風景酒店的風景照片 View from Marriott Fallsview請按這裡連結<


:: 餛飩麵 ::
:: 港式飲茶 ::
今天早上約十一點我們就到多倫多的中國城飲早茶, 這也是美食專家John介紹的. 其實我最想吃湯湯水水的食物, 類似餛飩麵啦! 牛肉麵啦!之類的食物. 可是前一晚 John又介紹, 一定要去飲早茶l 很幸運的就選上Kings Noodles, 裡面既賣湯麵也賣飲茶. 我根本是吃碗麵就飽了, 可是後來又點了幾盤港式飲茶. 最後吃不完, 只好打包. 哈哈哈

吃完後David 和我就繼續往西開, 開到我和David覺得行程裡我們最喜歡的一段, 尼加拉瓜大瀑布. 原本要3點才可以check-in 我和David 一點多就跑去給人家check-in . 以前我一進任何飯店就會看電視, 可是這一次我們一進入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目光就被窗外的風景震撼住了. 我們兩個就傻住在窗戶前面, 這時就要來杯應景的紅酒, 我們就在窗戶前面整整待了3個小時, 享受美景+紅酒.
::窗外的美景::


後來我就要求老公和我到瀑布旁逛逛, 我們就走到Clifton Hill, Clifton Hill 讓我覺得好像突然到了拉斯維加斯 有賭場還有一些很誇張的顏色 .
::Clifton Hill ::
最後逛到瀑布旁的大馬路, 這條路約500公尺的一條路竟然花了2個多小時 走完.

其實不是只有我們這樣, 有時回神過來才發現怎麼隔壁的陌生人, 呆的比我更久哩!! 我才在思想造物主的偉大時, 我就忍不住的哼起詩歌來了, 澎湃的河水, 真的是很令人震撼!! 突然間雅歌裡的一句話進入我的心裡,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哇!! 那是神對我的愛情 是遠遠超越這令我震撼不已的大瀑布.

後來就坐在瀑布邊,沈靜在神的話語中, 思想祂的話.

====================================================================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雅 歌 8:7
=======================================================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