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瑟夫教堂 Oratoire St-Joseph Montreal

第一次發現, 我和David 真能玩哩! 吃晚飯後, 已經八點多, 原本就該回去休息了, 決定坐地鐵到處逛.... 後來在地鐵上又臨時改變行程,

我們兩個還是決定去夜探 聖約瑟夫教堂 Oratoire St-Joseph
只是看看時間, 去到那裡可能就關門了, 但是 兩個人還是坐地鐵去找. 哈!哈!哈!!!

位於皇家山上的聖約瑟夫禮拜堂,有文藝復興式的圓頂,莊嚴氣派,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教堂。放置於禮拜堂中的管風琴, 共計有5811支管子的管風琴,由52座鐘所組成,重量超過1萬公斤,是北美最大的樂鐘。原本它只是一座小禮拜堂,後來隨著神蹟逐漸被傳開,才逐漸將禮拜堂擴建成今日的規模。

聖約瑟夫教堂 Oratoire St-Joseph 是北美最大的圓頂教堂, 世界上第二大的圓頂教堂,僅次於羅馬的聖彼德大教堂,比倫敦的聖保羅教堂和巴黎的聖母院都來得高。 走道中間是給教徒朝拜用的,所以很多人一路跪上去。 教堂共分好幾層樓, 除了可容納1萬人的主堂之外, 另外還有7間大小不同的教堂. 聖約瑟夫教堂 Oratoire St-Joseph 是安德列修士Brother Andre於1924年開始興建,由於財務困難,直到1967年才完成.教堂本身高124公尺;塔頂約海拔255公尺,是蒙特婁市的最高點。

聖約瑟夫教堂雄偉而壯觀,圓頂的銅材經過氧化作用,呈現出迷人的藍綠色,使得整座教堂更加耀眼。安德列神父於1904年興建的小教堂;也是其接見信眾的處所,目前仍完好的保存在聖約瑟夫教堂左側。

聖約瑟夫教堂牆避上陳列著數以千計的拐杖,這些都是病患經過安德列修士的神蹟治療;痊癒後所留下.有記錄可考的,僅僅1916年就有四百多件.當這些神蹟傳出後,也帶來了更多的信眾.教皇於1982年將安德列修士列入聖者。

聖約瑟夫教堂Oratoire St-Joseph的夜景


聖約瑟夫教堂Oratoire St-Joseph的白天全貌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