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一離開皇家山, 老公就問我想吃甚麼. 我連想都沒想就跟他說, 我想吃越南河粉。他就問我去哪找河粉呀! 我當然不知道哪裡有賣河粉呀! 我只是想吃河粉但是不一定要吃河粉。 結果過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我繼看到一個PHO的招牌, 先尖叫一下, 然後問老公那是英文還是法文呀? 是不是越南河粉店? 後來老公就提醒我, 我們每餐吃的餐廳都不怎麼樣 , 我是不是真的要吃那家河粉店。 我覺得我想吃河粉, 再我根本沒想過會有河粉店的地方, 神竟然讓我看到, 神帶我來的一定好吃囉。 老公拗不過我, 哈!哈!哈!! 所以我們中午就吃河粉。 其實我常常覺得我的嘴巴是被舊金山的美食慣壞了, 我真的是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河粉了。 不愧是神最懂我的嘴巴!! 感謝神!! 讚美神 !!!



晚上老公就帶我去第一個晚上去過的圭森街吃飯, 其實我們不太餓。 David 想補請我吃辣雞翅和美式乾排骨。 可是逛完整條街只有雞翅沒有美式乾排骨, 所以晚餐就吃辣雞翅配啤酒。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