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區 Quartire Latin + 聖丹尼斯路 Rue Saint-Denis

因為明天就要去拿出租的車子, 就覺得好像需要去跟出租公司確定一下 反正租車公司就在附近 就順倒進去問問, 結果租車公司竟然找不到我的預約. 原來是我約錯日子, 竟然約預到九月底, 蝦咪!! 還好以提早一天來確定. 不然明天可能就沒車子開囉!! 感謝聖靈的提醒. 確定了租車事宜, 我們就跳上地鐵, 來到Quartire Latin拉丁區.

聖丹尼斯路Rue Saint-Denis


名字是從巴黎的左岸--拉丁區而來 Quartire Latin拉丁區被整個Université du Québec à Montréal (UQAM) 校區和聖丹尼斯路 包圍著
聖丹尼斯路Rue Saint-Denis 與聖羅蘭大道Blvd. Sanit Laurent所包圍的區域,地勢較高叫做高原區,Plateau其法文原意 就是高原.
聖丹尼斯路Rue Saint-Denis


聖丹尼斯路與聖羅蘭大道就是高原區的代表作,整條街都是庭園式的 咖啡廳、風味餐廳、畫廊、手工藝品店及服飾精品店等。
聖丹尼斯路 Rue Saint-Denis


逛完Quartire Latin我和老公也很累了 我們就決定先回飯店看看電視 休息一下囉 今天我們大約走了十幾公里的路 休息一下, 晚一點在出來吃飯. 我們已經決定好晚一點要在搭地鐵回到聖丹尼斯路上吃墨西哥菜3 Amigos (Three Amigos)
3 Amigos (Three Amigos)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