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公園(Le Parc Olympique)

(租的車子, 魁北客車牌)


今天是加東行的第三天, 今天去主要的行程就是. 奧林匹克公園(Le Parc Olympique) 聖海倫島 ( Île Ste-Hélène)和到皇家山 (Parc du Mont Royal) 上看風景

一早就打電話請租車公司的人來接我們只是等了半個小時了還是等不到。 後來跟David 決定用走的去租車公司, 其實只走了十分鐘就到了。


蒙特婁的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Park)每年吸引了人山人海的人潮。 此公園裡面包括了蒙特婁塔(Montreal Tower)奧林匹克體育館(Olympic Stadium)植物園(Jardin botanique de Montréal
)等等。
奧林匹克體育館(Olympic Stadium)


1976年的奧運會場闢建為奧林匹克公園,從此便成了蒙特婁市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觀光客必到之處。在奧林匹克公園中最醒目的標誌,就是白色的似鳥飛翔的整個運動場建築,旁邊闢建為自然生態博物館的圓弧屋頂就像一個運動巨蛋,在圓弧形的屋頂下,共有6萬個座位,可供棒球賽、音樂會使用。

旁邊的斜塔(The Montreal Tower)是全世界最高的無支點斜塔,有270公尺高,遊客可搭乘電梯上塔頂鳥瞰市區和任何方向80公里範圍內的任何地方。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