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屋.和 Bus-7 咖啡

今天和老公又跑來安平玩. 又回來我們最喜歡的古蹟- 樹屋.
IMG_0331
IMG_0369
Bus-7 台南活水教會的咖啡店

之後我們就去Bus-7 喝咖啡. Bus-7是台南活水教會的咖啡店. 我每次回台南就是來這裡聚會. 我也參加他們的小組.

3年半前回台灣前, 我就一直求主帶領我和David 到一個適合我們的教會. 就在回台的前2天, 當時我還在舊金山的葡萄園聚會. 有人剛從台南來到灣區出差. 那個人為他在台南的主內弟兄帶來了一封信. 因為多年前我的美國牧師幫了當時還沒信主的一個陌生人處理他父親的後事. 後來這個先生 (我們叫他關哥) 他回台後就很感動的信了主.

他一直沒機會告訴我的牧師, 他信主了, 也在服待主. 所以他就拜託他將要來灣區出差的主內弟兄帶來了一封信.
那天聚完會, 那天我沒機會和這個帶信來的弟兄說話, 但我的公公卻跟他們要了教會的地址.

回台後的第ニ個星期六, 騎著機車, 突然看到一間浸信會, 就想到, 明天就是主日了, 要去看看台南活水教會. 還在想時, 就遇到紅燈, 就把車停下來, 抬頭一看竟然就看到台南活水教會幾個字就大剌刺的在我面前. .

隔天, 我就到那個教會聚會. 一進到那個教會就有人對我尖叫, 之後ヌ熊抱我. 又叫我... 牛小妹.... 這個人是誰... 太厲害了, 竟然知道我棒球場上的綽號. 後來才領悟過來是在美術社工作的月珍. ( 以前我很愛看棒球, 也帶啦啦隊, 所以有人叫我牛小妹. ) 她跟我說, 她信主之後, 常常禱告時就會看到我的臉. 她當時很不懂為什麼, 所以每次都是方言禱告. 那時她真得懂了, 她是在和神同工.

神奇妙的帶領, 就讓我們在台南也有個教會可以去. 也很妙, 因為活水教會是一個講英語和台語的教會, 所以我的老公也可以聽的懂.

小組裡的弟兄姐妹都很好, 很有生命. 每一次都受他們的款待. 而且他們都愛禱告, 真得是一個很棒的教會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