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 迪士尼

IMG_9584

Click here to view this photo album 看這個相本按這裡 <<<<<<
宴客完之後隔二天我就和David 飛往香港, 因為David 持加拿大護照如果沒有辦遊客簽証的話, 只能在台灣停留30天. 其實我比較想去東南亞的小島上渡假啦... 可是我的媽咪超擔心的.. 為了體量她的心情.. 最後只好選擇香港( 因為我不想去日本或韓國看雪, 因為今年己已經在落磯山脈看過雪了嘛!! 而且加拿大的家每年都有雪看的嘛).
IMG_9429
今早到了香港後, 我們就直接搭乘地鐵和地鐵巴士到九龍酒店.. 到了九龍酒店的小姐就問我們要不要upgrade我們的房間.. 我們就Upgrade.. 房間從5樓換到17 樓, 有早餐吃到飽, 下午茶吃到飽. VIP 房咖啡. 茶 無限喝, 6PM-8PM 酒無限喝, VIP 房使用網路 等等... 雖然我們不可能每個都去, 但就當我們來渡蜜月好了...
IMG_9462
到了房間才發現, 香港的房間有夠小的..但因為網上很多人說.. 就見怪不怪了. 原本第二天才要去 迪士尼的, 但David 說香港的迪士尼還很小, 所以不需要花上一整天在迪士尼. 所以我們就先去迪士尼. 因為我們最想看的還包含迪士尼的煙火秀.. 所以現在出發最好不過了....
IMG_9563
雖然一開始百般的不願來到香港, 但最後真得很感謝神.. 讓我終於覺得有點聖誕節的氣氛了.. 香港的迪士尼是很夢幻的一晚喔!!!
IMG_9593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