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郡王祠 和 平安夜

Click here to view this photo album 看這個相本按這裡 <<<<<<

今天我和老公騎著機車, 來到我們古蹟遊的- 延平郡王祠, 我們不知道經過這個地方幾十次了. 現在終於有機會進來.

PICT0109
延平郡王祠

延平郡王祠裡面祀奉國姓爺- 就是鄭成功啦! 雖然裡面沒什麼拜拜的祀奉行為, 走進去還是另我不舒服. 台南有很多古蹟, 裡面都有很多的拜拜, 有些地方我是一點都不想進去, 有一些地方進去了會感到噁心想吐, 有些地方, 我就會開始乾噁起來, 那到底基督徒可不可以逛古蹟. 其實我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這個古蹟就是廟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進去了. 這次台灣行, 我也進去幾個廟, 最重要的是, 問聖靈, 我可以進去嗎? 你會和我進去嗎?
PICT0123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離開了延平郡王祠 , 我們就去逛亞洲最大的百貨公司, 新光三越- 新天地. 也是週年慶的最後二天了, 所以就趁機快買. 買多了還可以送禮券, 還可以退稅哩! 剛好台灣的冬天都很熱, 外套賣的也不好,外套的折扣就很多, 真得很棒. 我和老公都有新的衣櫃了吧!! 嘻.....
PICT0125
路邊的平安夜活動
晚上我們離開新光三越之後, 才發現今年的聖誕夜有點平淡, 蠻想念加拿大的聖誕夜的. 回家的路上, 剛好路邊有一些活動, 我們就停下來. 感謝神, 讓我們有一點聖誕夜的氣氛了.
PICT0147
大東夜市

最後我們經過大東夜市, 就跑去吃牛排, 這時有一台消防車竟然裝飾成一台聖誕車, 還發糖果哩!! 這個聖誕夜, 真得很特別喔!!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