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ff- Johnston Canyon- Castle Mountain - Emerald Lake Lodge

Pict0055sized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喔!
CLICK ON HERE FOR MORE PHOTOS~

今天我們重Banff 出發
Banff班夫鎮- 城中充滿歐洲風格的建築與洛磯山脈相輝映而有“小瑞士”之稱也是加拿大洛磯山脈中最大的觀光城市
班夫國家公園 是加拿大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世界上第三個最早建立的國家公園,僅次於美國的黃石公園和澳洲的愛象公園。 西元1883年間,三位鐵路工人在這一年工程結束時,登山時發現一個會冒煙的洞,進而發現了價值連城的溫泉礦,從此佔洞為寨,做起洗溫泉的生意,每個人收費 5角而且門庭若市。
班芙在西元1885年11月28日,被加拿大政府立為第一個國家公園,當時只有26平方公里的面積,直至西元1930年時,正式改名稱為「班夫國家公園 (Banff National Park)」。每年有九百萬人從世界各地湧入,參觀遊覽的旅客都被此地湖光山色,深深扣住心懷而樂不思蜀。有關英文「Banff」的名稱,是來自英國蘇格蘭地區的 Banffshire ,此地是太平洋鐵路公司第一任董事長喬治.史蒂夫先生的出生地,它是以景緻美麗為有名,取其人名當地名,除茲紀念外更輝映著美麗之鎮。
班夫鎮位於班夫國家公園的中心區,建立於西元1886年,海拔高度為1370公尺,此鎮原為皮貨交易、貿易及鐵路小鎮,到了太平洋鐵路通車後,源源不絕輸送東部遊客,甚至遠及歐洲的旅客來班芙公園遊覽,從此班芙鎮變成了觀光的重鎮,販賣免稅的高檔商品、世上一流的服飾、藝品以及各類的美食,還有舒適整齊的飯店供遊客住宿。班夫小鎮地區


然後我們就到Johnston Canyon~去爬山
Johnston Canyon~好美喔 我和David 一路讚美感謝祂的創造
Johnston Canyon~ 的路是一邊石頭 很壯觀的石頭 一邊是河流
我們一直走到Lower Falls and then Upper Falls.
我拍了好多照片 結果我的Laptop竟然壞了 :(
不過可以到別人的網去看看:P

Anyway, 之後我們就開車到Castle Mountain
Castle Mountain 城堡山最古老的城堡山
介於班夫國家公園的班芙鎮和露易斯湖的中間,位在 1號公路北邊的一個古老大山,名稱叫做「城堡山 (Mountain Castle)」,其形狀像是德國城堡的樣子,遠看非常壯觀耀眼,尤其是陽光照射在石壁上,散發出金黃碧麗的顏色,在靛藍色的天空襯托下,光彩特別耀眼動人。 此山高達 2,766公尺,岩層是走橫向的標準三明治山,意思是說最上層是石灰岩和白雲石,中間層則為頁岩,下層仍然是石灰岩及白雲石。由於此山特立獨行,奇峰突出,下面又有最古老的弓箭河襯托,氣勢更顯得磅礡壯麗。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看山各不同」,對城堡山而言更是恰當不過的,在不同角度與位置下,正視和側看均會有不同的形勢與意境。

然後我們就想去夢蓮湖 但它們十月分之後就不開放了
因為十月分就是 Alberta 的冬天了
非常可惜 因為再次照訪夢蓮湖 是我這次旅遊的重點
夢蓮湖的美 讓我每每想起時 我的心都會癢癢的
我還沒見過任何比夢蓮湖還美的湖
所以我一直想跟David去
夢蓮湖 曾經是加幣20元上的有名的風景喔
Morainlake

然後我們想去的Takakkaw Falls 也關了
Takakkaw Falls 是加拿大第二高的瀑布
Takakkaw在希臘文是"壯觀”的意思
Takakkaw

10bills
所以我們就提早到晚上將宿的翡翠湖小木屋 Emerald Lake Lodge
Emerald Lake Lodge好美喔 窗戶外面的風景超讚的 小木屋很溫馨喔
我們還燒柴取暖哩
from 1954 to 1971 Emerald Lake 的美麗景色
也曾當選為十元加幣的代表者
晚上我和David吃了一些壽司之後就出去晃來晃去
後來晃到遊戲房 寫E-mail 和打撞球
之後我們就到吧台叫了兩杯啤酒
我們就和吧台的員工和客人傳起福音來
我們講到我們生命的見證
耶穌 如何讓我們取死的生命再次活過來
耶穌 如何渴望與我們建立關係
結果一直有人送我們免費的啤酒
很好笑 不過我一一拒絕了 因為我不習慣別人買酒給我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