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BC渡輪∼維多利亞‐維多利亞帝后城堡飯店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或照片喔!
CLICK ON HERE FOR SLIDE SHOW~

溫哥華∼BC渡輪∼維多利亞‐維多利亞飯店
早餐後前往當地的非常貴的禮品店、有多貴? 裡面的東西比外面的世價貴上2-7倍 只知領隊抽了不錢 也見識到台灣人的消費能力 非常驚人
然後搭乘BC渡輪前往維多利亞,途中盡情欣賞喬治亞海峽迷人的海景風光,在海鳥及海風的陪伴之下航抵著名的花園城市‐維多亞利。城市中彌漫著優雅的英國風采,19世紀的建築充份反映出英國文化對此地的影響。如今市民日常生活仍舊因襲著英國傳統。中午在台灣有名的萬巒豬腳店吃飯,那是台灣萬巒豬腳店的唯一繼承人,超好吃的, 老板也超熱情的。我也訂了一隻豬腳 ,準備孝敬我公公。之後便開始參觀前往世界十大名園之【布洽花園】,欣賞人定勝天的實例,如何從壹座石灰礦場轉變成舉世名園,包括低窪花園,玫瑰花園,日式花園,幸運豬⋯等美麗圖畫。夜晚住宿有百年歷史的帝后城堡飯店。
★帝后飯店位於維多利亞市中心,落成於1908年;目前有483個房間提供旅客住宿。這棟外觀爬滿長春藤的典雅英式建築;將維多利亞傳統的英式風格表露無遺。飯店裝璜表現豪華而不庸俗、細緻而不繁複的原則;飯店中擺設的古董、使用的窗簾花色、樑柱上的雕刻、外庭栽種的花卉造景;充份表現帝后飯店的莊重優雅的特質。旅館前就是港口,海面上彩帆點點;而夕陽西下時,彩霞滿天,煞是迷人;入夜時分,省議會大廈裝點著數千盞燈齊開,頓時光芒四射,讓您嘆為觀止。
英國風味濃厚的維多利亞市包括:中國城、省議會大樓、帝后酒店、。今晚住宿維多利亞帝后城堡飯店,漫步於夕陽斜照的港口,享受慵懶的英式生活。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