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出遊賞鬱金香

 看公主出遊賞鬱金香的相簿連結按這裡喔!



IMG_1976.JPG
RoozenGaarde鬱金香花園


今天老公帶我去逛Outlet, 又帶我去看鬱金香. 今天一上highway就看到一個女生的車輪胎破了, 竟然還飛速的行駛著. 我和老公想去阻止他, 竟然追也追不上. 不久他的車子就冒煙啦! 她終於發現自己的車子有問題停下來了, 老公也跟在她後面減速, 停了下來. 老公又當場幫那女生換起輪胎來了. 老公的手腳很快, 不用十分鐘輪胎就換好了. 那個女生說 加拿大人真的很好, 如果她沒遇上我們, 她可能要在高速公路上等上幾個小時吧. 又一直跟我誇我的老公. 我就跟老公說, 如果我自己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出事,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公說, 對呀! 如果是我出事了, 他也希望會有人停下來救他的老婆. 所以他才會停下來救那個女生....

今天的天氣預測, 都說會下雨. 從老公幫那女生換完輪胎後沒幾分鐘, 就下起大雨來了. 老公說還好他不用在大雨底下幫那個女生換輪胎. 我就說放心啦! 今天神的公主出遊, 所到的每個地方都有天使撐傘來遮雨喔! 到了Outlet 的時候雨就停了. 離開outlet 沒有幾分鐘, 在前往鬱金香農場的路上, 又下起大雨來了. 我就跟神說, 哎! 公主難得出門, 等一下去逛鬱金香花園時, 最寵愛我的天父呀,,,,, 就可別下雨. 很奇妙! 快到賞鬱金香的地方時, 雨就停了. 神對我真得很好, 雖然烏雲密佈的, 還是有天使來撐傘喔...

IMG_1915.JPG
RoozenGaarde的鬱金香農場


IMG_1950.JPG
RoozenGaarde鬱金香花園,

IMG_1955.JPG
RoozenGaarde鬱金香花園


今天我們總共去了4個鬱金香農場, 有一個因為要收$5. 我們就沒進去了. 因為我們只有1個多小時可以逛, 而我最想去的是 RoozenGaarde鬱金香花園, 裡面 不是只是一排一排的鬱金香, 而是有150種的鬱金香哩! 最特別的是花園的造景設計真得很美喔. 雖然這也是要付費才能參觀, 就覺得非常的值得. 如果不是因為老公晚上還要寫合約, 我們就可以多待一回. 但是還是要特別謝謝老公, 這個禮拜真的很忙, 但因為我盼了華盛頓州的鬱金香花園, 盼了3年多了, 所以還特別找時間, 帶我來賞鬱金香.

IMG_1958.JPG
大肚婆逛 鬱金香花園

IMG_1968.JPG
RoozenGaarde鬱金香花園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