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anning & speedboat trip



猶豫了一整個早上, 到底要不要把自己曬黑. 後來決定豁出去了!
其實我喜歡黑黑的. 雖然台灣人都愛說 一白可以遮三醜. 我還是覺得神造我就是最獨特的.
沒有什麼醜好遮的. 哈! 哈! 哈! 哈! 哈!!



晒完太陽, 老公就準備了 yummy 好吃滴午餐.讓偶享用. 我真好命哩!!


吃完飯Javon 就邀我們坐他的快艇去遊Osoyoos Lake.

後來和Mike的船在湖中相遇, 因為Mike的兒子坐我們的快艇. 在湖中尋父, 後來給他找著了, 他竟拖下救身衣,不顧一切的奔向另外一艄船. 場面感人!!

Mike的船後面還拖著兩個小朋友. 天呀! Mike真是超級奶爸. 船尚上帶著別人家的小孩, 船後還拖著別人家的小孩. 哈! 哈! 哈! 哈! 哈!!


我們的快艇後面拖著 Corny的兒子, 我原本還在想為甚麼快艇上會有snowboard用的滑雪板, 難倒是挪亞方舟? 船可以擺在山上, 然後滑雪下山, 哈! 哈! 哈! 哈!! 原來是用來滑水的滑水板.



快艇後面還跟著騎水上摩特車的Gary .藉著快艇所帶起的波浪, 他的摩特車飛的有夠高的.

看這一大本的相簿按這裡喔

0 意見:

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